全權委託管理賬戶

全權委託管理賬戶

服務計劃

讓你的資產得到專業管理。

在瞬息萬變和複雜的投資環境中沒有時間或缺乏投資經驗? 委託我們的團隊對你的投資進行專業管理。

輝立基金經理將首先評估你的背景、風險承受能力、期間及回報預期,然後確定適當的投資策略來達到你的投資目標。我們代替你監測金融市場和經濟趨勢,始終根據最適合你的策略利用你的資產進行投資。

管理委託投資組合選擇

股票投資組合或單位信託投資組合

高於1,000萬港元的定製化投資組合專業委託

計劃

開戶費 全免
管理費* 每年1.5%
交易佣金 交易金額的 0.25%(最低100港元)
表現費 浄利潤之13%
計劃期限 一年
提早贖回費用 扣除所需費用後之資產浄值2%
備註:首個季度的管理費將以投資資產存入投資經理戶口之日起按比例支付。隨後的管理費將於每季度的首天支付。(管理費 = 管理費的比率 x 上季度最後一天的資產淨值)
*管理費會按季度收取 (在一,四,七,十月份收取) 註:以上服務由輝立資本管理(香港)有限公司提供。輝立資本管理(香港)有限公司為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註冊投資顧問。

強大團隊

輝立研究團隊為基金經理決策提供強大支持。作出投資決策前,團隊持續評估市場,開展廣泛的投資分析,拜訪具有成長潛力的上市公司,與其管理層見面以全面瞭解其業務經營和管理理念。

穩健

對輝立而言,財務穩健非常重要。你購買或存托的證券不會被質押給任何第三方(包括銀行和財務公司)。此外,我們不會進行不必要的投資和高風險投資。你的利益是我們首先考慮的因素。

並且,我們的投資管理委員會將監測所有交易活動和投資組合的業績,以期消除任何不必要的交易活動和風險。

高透明度

我們將及時告知你的投資組合狀態,你會收到日結單和月結單,其中詳列交易記錄。我們將為你作出透明、全面的投資決策。